政府單位為協助馬達相關產業廠商轉型、強化研發能量並掌握關鍵核心技術,舉辦記者會暨廠商交流活動,一同發展智慧製造及馬達產業的商機。記者會儀式活動,以互動廣告機為儀式活動背板的一部分;議程交流活動,在移除儀式活動背板後,互動廣告機則隨著議程內容,偕同播放講者需要的圖片、影片,協助議程順利舉辦。


「馬達矽谷X智慧物聯」合作備忘錄活動中,廣告機作為揭幕儀式背板設計
「馬達矽谷X智慧物聯」桃園市企業聯繫會議暨桃園市政府—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合作備忘錄記者會中,機關首長與電電公會要員,一同簽屬合作備忘錄,揭示政府機關將支持工業發展及相關研發。記者會流程中,使用互動廣告機作為記者會設計背板的一部分,再次強調記者會活動主題及重點。

180821 商周桃市府_181102_0051.jpg
     

交流議程活動,廣告機播放活動主題,亦可隨議程播放講者需要的圖片、影片
結束記者會活動橋段,由機關及電電公會介紹合作計畫、相關內容。此時,移除揭幕用的活動背板後,互動廣告機則隨講者的內容,播放今日活動主題、講者所需的圖片、影片,偕同講者更順暢介紹相關計畫流程,讓參與來賓一同思考,如何拓展市場、尋找商機。

180821 商周桃市府_181102_0056.jpg

力新「智慧互動廣告機」可作為數位看板進行資訊、影片分享,同時提供多種互動遊戲模組,如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各式節慶活動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洽詢:02-77212080 。

更多智慧互動廣告機訊息: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80

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機 移動式 數位看板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