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商由於原物料進口價格波動大,產品價格經常調動,業務外出訪客時前,需經常向公司確認最新產品報價。若業務沒有更新最新資訊,可能會讓公司蒙受成本損失。

為讓業務確保隨時獲取公司產品最新成本報價資訊,食品商提供公務手機/平板,請業務隨時收信接收最新報價單,但偶爾仍會遇到業務留存舊版資料的情況,讓管理階層思索如何能解決此狀況。

0222.jpg

食品商想要找,市面上的客製化手機/平板方案,於平板內安裝企業APP,APP中放置公司最新產品報價資訊,並且自動更新、通知業務相關內容。

採用Knox客製化方案,花少少的預算,即可在Knox雲端平台,遠端更新手機及平板APP內容,並透過重新啟動APP、發訊通知、遠端刪除舊資料等方式,確保資訊正確性。

你是不是跟食品商一樣,隨時需要發送最新產品報價單,並確保業務手中拿的是最新資訊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