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業由於服務推廣關係,業務同仁多有配給公務手機,作為介紹商品之用。業務跟客戶介紹產品時,拿起手機,點開產品網頁,即可向客戶介紹。不過,證券金融商品推陳出新的周期快,需經常設定的新商品網址,以便介紹公司最新商品。

0131.jpg

鑒於不是所有業務第一時間更新服務商品最新網址,導致向客戶介紹舊商品的情況。讓證券業者尋求便利的公務手機方案,可由雲端控制將商品服務網址自動派送到業務的公務手機中。

證券業者持續與多家手機開發商及MDM廠商接洽聯繫後,決定採用可由雲端後台管理公務手機URL網址列的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

採用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證券業者可在Knox管理後台,直接設定URL白名單,連上網路自動更新URL內容,讓業務獲得最新服務網址。

此方案,可採用Samsung全系列的手機,搭配Knox管理方案。於Knox後台,可設定手機URL的白名單,業務上網連線即可自動更新手機中的商品URL列。更方便的是,Samgsung全系列手機,皆包含Knox功能模組,未來若有新購公務手機需求時,只要購入Samsung於市面銷售的機種,並透過Knox後台,加入欲管控手機的IMEI碼,即可新增要管控的手機,不擔心後續斷貨或無人維護的問題。

你是不是也跟證券業一樣,需要手機時時可以連上公司最新的商品URL呢?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