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學校穿堂,經常目入眼簾的是校園近期活動海報、優秀教師介紹介紹、學生成果作品展示、校園得獎獎狀展示等靜態的展示內容。有些學校,會以LED跑馬燈電子看板,用文字的方式宣傳學校活動。

不過,現在的校園資訊傳遞的方式更活潑了。校園穿堂處,擺設互動拍貼廣告機,在學校校慶等時節,安排拍貼遊戲,讓老師、學生們提前進入校園歡慶的氛圍;平日則播放校園多元活動成果照片、校際競賽影片等內容,讓同學們更了解校園、或校際競賽的實況內容。

0220.jpg

互動拍貼廣告機 多元遊戲讓穿堂互動更有趣
現代學生活對於科技的接受度高,想要吸引學生對於校園活動的注意,用科技結合趣味的動態內容,成效往往更好呢!台北女校高中在穿堂中,擺設互動拍貼廣告機,於學校校慶等活動時刻,結合校徽、科系Logo等元素,邀請師生玩拍貼,時刻營造校慶歡樂氣氛。

活動成果照片、校際交流影片輪番播放 促進課系交流 
各式社團活動照片、校際間競賽的交流照片、不同科系特色課程影片等豐富的紀錄,使用穿堂的海報牆,往往難以呈現活動全貌。藉由互動拍貼廣告機,可隨時播放各式活動、成果、交流的影片及照片,加深學生們對於各式活動、各科系間的了解。

移動式互動拍貼廣告機 機動移動至校園各處 是活動的好幫手
互動拍貼廣告機,基底附有輪座,可固定於定點、亦可機動移動至其他地點。當校園有任何活動,需要播放照片、影片或玩互動遊戲時,即可將互動拍貼廣告機移至他處,是校園活動不可或缺的一員喔。

校園偶爾想用互動科技玩遊戲、機動宣傳,就趕快洽詢力新「互動拍貼廣告機」,功能多元可進行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校園也能擁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02-77212080或來信洽詢喔 contactus@newsoft.com.tw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80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