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現在越來越少聽到這種叫賣聲啦!那究竟各店家如何吸「晴」和吸「金」呢?

就靠這個行銷錦囊:智慧互動數位看板囉,它…有什麼厲害勒~?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囉!  http://bit.ly/28SttrI

《美妝業》

時尚潮流 新品展示 輕鬆觸控 完美呈現

百貨專櫃是與消費者接觸的第一線,對於消費者的購買決定與服務滿意度有顯著的影響力。美妝第一品牌選用Samsung大型商用顯示器數位看板,於消費最前線,運用大型智慧數位看板,取代以往燈箱海報的制式宣傳模式,採用數位播放最新商品廣告影片、促銷海報、服務品項,輕鬆提升顧客對於產品新訊、促銷活動與企業好感度。

 smartsignage_img_06  

《精品業》

時尚潮流 新品展示 輕鬆觸控 完美呈現

精品旗艦店,設立大尺寸數位看板,直播品牌形象影片、精品廣告、當季時尚秀,透過Samsung 大型商用顯示器採高畫質觸控螢幕呈現,將貴賓引領進品牌故事、設計概念、時尚情境,讓貴賓享受經典完美工藝的視覺饗宴。

smartsignage_img_05  

 

那該如何選用呢?有那些可用呢?今天來介紹Samsung大型商用顯示器,它有那些特殊與厲害的地方呢?

Samsung大型商用顯示器內建30款以上數位內容播放範本,適合各式行銷活動、影音宣傳,一鍵就搞定,運用彈性內建範本,搭配門市服務,突顯門店特色與顧問咨詢服務,並配合各檔活動、新品檔期等行銷活動,可隨時即時更新數位看板內容,更為百貨專櫃駐點行銷注入時尚科技感。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