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_完成樣式  

餐廳老闆,不定時依照時令食材更換菜單內容,推出季節限定菜色。
但煩惱著,季節限定菜色點菜卡,用手寫不能呈現菜色內容特別之處嗎?
試試用非常好色的卡片功能,依據需求製作點菜卡片,一起來看看怎麼做。

--

Step1. 開啟非常好色中卡片類別,建議選用萬用卡的直式卡片較好設計。

菜單卡片  

Step2. 若直式沒有喜歡的封面,也可複製橫式的封面後,拉為自己需要的尺寸。

菜單_首頁設計  

Step3. 將美味的料理拍攝起來,開始設計內頁、卡片封底建議與封面相同。

菜單內頁  

Step4. 菜單卡片設計完成囉,建議使A3或B4大小,具質感且印出即可

菜單卡片_設計完成  

一起下載非常好色試用版軟體設計看看吧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01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