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做_熊貓

超萌的圓仔正ㄏㄤ,小魔女的姪子也吵著要一隻圓仔跟他作伴。

不怕、不怕 ~~
非常好色提供超可愛的貓熊動物紙雕,印下熊貓紙雕素材,依照以下步驟,就可以做出超級可愛的圓仔貓熊囉。

----

Step1:印出熊貓紙雕素材

跟我一起做_熊貓1  



Step2. 先用美工刀背劃過虛線,讓紙張更容易彎折,再依序用美工刀將貓熊素材割下。

跟我一起做_熊貓2

跟我一起做_熊貓3

 

Step3. 用筆彎折剪下來的熊貓素材,讓之後更好黏貼。

跟我一起做_熊貓4

 

跟我一起做_熊貓5

 

Step4. 把彎折聯合區塊黏合後,就完成可愛的熊貓紙雕了。

跟我一起做_熊貓6

跟我一起做_熊貓

 

小秘訣: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