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語_app  

 

不知道什麼是APP,但只要用過電腦、平板、手機就一定用過APP ~ 


每天都會用Line跟朋友傳訊息、玩臉書(Facebook)裡的小遊戲、用開啟電腦軟體處理公司或學校上的事情嗎?

手機、平板五花八門的軟體程式、幫助電腦運作的程式,通通可稱為APP。

App 是「Application」的縮寫,而「Application」就是「應用程式」「應用軟體」的意思。根據維基百科的定義,電腦上的APP指的是專門為解決使用者的特殊需求,所開發、撰寫的程式軟體。因此廣泛來說,舉凡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的時尚玩意,或是我們在傳統個人電腦上所慣用的文書、簡報處理軟體,都可以歸類為廣義的APP。


你常用的APP有那些呢? 

寓教於樂的砂畫遊戲 砂畫王
可儲存資訊的雲端硬碟 Dropbox 
有趣的遊戲 Candy Crush、憤努鳥 
每天要跟朋友聊兩句的 Line、WhatsApp、微信
打報告、寫作業常需要用到的 Word 、PointPoint  
...
通通都是不同類型的APP,讓生活更添樂趣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好色 APP APP 軟體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