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小語_OA  

 

啥?OA辦公系統,不是辦公室裡的辦公桌、椅及隔間,而是公司處理公文的軟體系統?!


上班 ~ 每天都要花點時間處理公文、寫簽核文件,月底時還要些一堆結帳請款的單據,請各層級的主管簽名過流程。 


沒想到,跟在大規模公司上班的朋友聊天時,提到她們公司都是用OA辦公自動化系統完成
公文簽核、文件管理分享、結帳請款的流程。
甚至上班打卡、請假 通通改成OA辦公自動化系統進行作業,只要有電腦、網路,公司行政程序,主管出差到國外去,通通都可以搞定!


除了大家熟知的OA辦公室家具系統外,OA辦公自動化系統也開始進駐各大中小型企業,協助公司各部門處理公司行政事務。


這樣協助處理行政事務的軟體系統,稱為
OA辦公自動化系統(OA: Office Automation),OA辦公自動化系統多採用Internet/Intranet技術,基於工作流程處理的概念,使企業內部人員方便快捷地共用資訊,高效地協同工作;改變過去複雜、低效的手工辦公方式,實現迅速、全方位的資訊採集、資訊處理,讓公司成員透過網路不受地域限制即可隨處辦公。


許多軟體服務公司,都有提供OA辦公自動化系統服務,
公司還停留在一堆文件要手寫、要請很多主管一一確認、簽名的公司都可以看看 ~ 

NewSoft OA 行動化協同管理系統

鼎新ERP系統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