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居家防疫期間讓公司行政及公文簽核通通動彈不得嗎?力新國際NewSoftOA行動化協同管理解決方案,是為企業所設計的最佳e化系統,藉由網路操作,即能實現行動管理,讓辦公室日常的行政業務都轉變成雲端管理;不再受地域限制,系統本身具手機簽核與行動管理功能,能同時支援各式手機、平板電腦與多款瀏覽器,最能有效提升企業競爭力及管理效率。 

 

雲端管理系統/行動APP雙重協助,防疫、工作都不中斷
肺炎防治實行,員工申請居家隔離,導致企業流程營運停滯。NewSoftOA電子流程簽核系統,可將簽核流程轉為雲端管理方式。重要的簽核格式,轉為線上表單;重要的文件紙本資料,則轉為PDF或圖片檔案,作為簽核附件。並使用行動簽核APP或雲端管理系統,一鍵即可發出各式簽核,讓多員可跨點簽核,居家辦公超便利。

 

防疫照護假,專業考勤系統協助人資快速轉為企業假別
各級學校寒假延長,防疫照護假實施,讓人資煩惱出缺勤計算該怎樣進行。NewSoftOA 專業考勤系統,管理者可設定請假流程,配合不同公司支援自訂假別功能,快速協助企業建立防疫照護假別,協同企業一同防疫保護員工及眷屬健康。


20200205.png

NewSoft OA 行動化協同化管理解決方案,讓您再也不用擔心各種簽核流程發出、卡關的問題,彈性e化系統、APP使用方式,任何簽核、考勤事,都能快速透過網路或APP快速查詢與申請。歡迎洽詢NewSoftOA行動化協同管理解決方案,幫您解困擾:02-772120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漢肺炎 防疫照護假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