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的爸爸當選了今年度社區大樓管委會的活動委員,最近社區要舉辦春天賞花活動,魔爸需要把做活動公告貼在社區公布欄、電梯公佈欄中,讓沒學過海報、傳單設計的魔爸煩惱得不得了…

幸好,非常好色裡有許多種海報、傳單、公告的範例,解決魔爸製作社區大樓各式節慶、活動、收費公告的困擾。一起來看看社區大樓的公告怎麼做吧 ~~  

---
Step1: 開啟非常好色的活動傳單、或商業海報中適合的公告範例,因為要辦春天賞花活動,選了一張戶外踏青的海報範例,先把不需要的字刪除。 

實用密技_公告1  
  
Step2. 加入文字、所需的圖片,先來看看加入文字、圖片的小訣竅影片吧!

(影片來源:非常好色 美工探險王 無限可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Step3. 加入需要的文字、圖片,就完成社區春天賞花活動的公告,之後再用彩色印表機印出來放在社區的公布欄中,就大功告成了。
實用密技_公告2  

不只賞花活動,各個節慶都可以用非常好色設計社區大樓的活動公告
   
實用密技_公告3   
偶爾有社區生活提醒、道德勸導、重大事件需要告知社區大樓住戶嗎?自己用非常好色設計一張公告吧。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