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稅務局因業務需求,局內使用的平板不允許具有聯網功能,曾經客製化一批不能連網的平板作為局內業務使用,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業務用平板數輛及功能已不敷需求。

0524.jpg

為持續提供民眾便利的數位化服務,稅務局仍持續找尋市面上能關閉連網功能的公務平板方案。而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在雲端平台關閉平板Wi-Fi、藍芽及NFC連線功能,還可透由後台一次大量佈署APP到所有公務平板中,並配合各單位的需求客製化,進而符合營業櫃檯表單格式填寫申請之應用。

此方案,可採用Samsung多系列的平板,搭配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於Knox管理後台輕鬆關閉網路及開啟所需要的功能。更棒的是,Samsung多系列平板,內含Knox功能模組,未來若有增量公務手機時,只要購入Samsung於市面銷售的機種,並透過Knox後台,加入欲管控平板的IMEI碼,即可新增要管控的平板,不擔心後續斷貨或無人維護的問題。

你是不是也跟某稅務局一樣,需要關閉網路功能並大量佈署APP至平板中呢?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DM 行動裝置管理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