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已深耕20年的歐舒丹(L'OCCITANE),品牌緣起於普羅旺斯市集,創辦人Olivier Baussan擁有豐富植物學知識,依靠一台傳統蒸餾器及小推車,開始提煉迷迭香精華油並於市集販售,揭開歐舒丹品牌的序幕。

台灣美妝品牌市場競爭激烈,更是積極擁抱各式新的行銷手法及方式。歐舒丹在2018年水合力新品體驗活動中,嘗試採用智慧互動廣告機,結合品牌機智問答活動,強化實體消費者對於新產品的品牌印象。

美妝品新品消費者推廣活動,機智問答強化品牌特色/印象 
2018年歐舒丹春季水合力新品體驗推廣活動中,於展示櫃位中擺設智慧互動廣告機,搭配專屬互動廣告機佈置,讓參與活動的體驗者,認識、了解產品後,藉由機智問答結合商品特色的方式,深化消費者對於水合力產品功能的認知度。

 

0328.jpg
  
力新「炫光拍貼廣告機」可進行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各式展覽會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洽詢:02-77212080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