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聯     
 

過年到了,想要自己做張春聯! 活動或布置需要,想要做長條海報!

不過,非常好色設計範例尺寸都是固定的,怎麼辦呢?

沒關係,設計善用「調整尺寸的功能」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了,一起來看看小魔女怎麼用吧!

--
Step1. 開啟非常好色中海報範例,選擇空白海報,點開後即會出現調整尺寸的功能,先設定需要作品的尺寸。

實用密技_空白海報  

 

實用密技_設定尺寸      

Step2. 設定所需的尺寸,小魔女設定傳統春聯的尺寸,若需要長條海報的話,可先量好用印紙後,輸入需要的尺寸
( 小秘訣:尺寸是以公厘為單位,需要多加一位數)

實用密技_春聯尺寸  

Step4. 若電腦有適合的字體,可以選用電腦的字體。若沒有適合的字體,可以用插畫中的字詞,設計春聯。

春聯_恭賀新喜  

 

春聯  

Step5. 選擇喜歡的字樣,用紅色春聯紙印出來來就完成囉。長條海報也可這樣設計。

春聯

一起下載非常好色試用版軟體設計看看吧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01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