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卡_背面  

金馬年,許多朋友們也都選在這年完成終身大事。

許多準備婚禮的朋友們,也常用非常好色來製作婚禮宴客用的婚紗謝卡喔。

--

以下為使用非常好色製作婚紗謝卡的使用方式 :

Step1.開啟非常好色軟體,選擇名片類別 ;沒有軟體的朋友,歡迎至力新官網下載非常好色9試用版喔。

創意集_水電名片.png  

Step2.開啟商業類別後,視照片為橫式或直式,選擇空白的範例進行設計。進入婚紗照片的資料夾中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 匯入照片後,可用滑鼠自行調整照片的大小、置放的位置。

謝卡_直式

Step3.點選非常好色上方"加入",再選擇"影像檔"匯入照片。

謝卡_加入影像檔

Step4.點選非常好色上方"加入",再選擇"標題"、"文字"加入想要家的文字內容,並加入適當的插圖。就完成謝卡設計囉。

謝卡_正面

謝卡_背面

謝卡正片、謝卡背面

小撇步:一次可設計正反兩面,選擇非常好色上方的"頁面"再選擇"插入新頁面"即可設計雙面的謝卡囉。

一起下載非常好色試用版軟體設計看看吧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好色 婚紗謝卡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