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小朋友們,是不是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會想要謝謝同學、同事的幫忙,或是謝謝老師的照顧,爸媽的呵護,卻找不到一張適合表達我們謝意的卡片呢?別擔心~~非常好色都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好囉,無論是萬用卡、生日卡、母親節卡片、教師節卡片、情人節卡片、邀請卡及各式節慶卡片,都可以運用非常好色中的範例加上自己的巧思,即可輕鬆完成喔!實際可以有那些創作呢?讓我們一來瞧瞧由陳永倫老師帶領的台北市長春國民小學的小朋友們,發揮創意用非常好色所做的各式賀卡,超有創意的唷,讓小魔女帶大家一同前往了解吧!

  台北市長春國小巡禮

長春國小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內,學校全面實施開放教育與小班教學精神,配合九年一貫課程之推展,規劃多元社團活動,提供孩子多元學習內涵及發展孩子多元智慧,注重生活教育,培養有禮貌、愛整潔、守秩序、重榮譽、知感恩的長春好兒童。深入探訪長春國小
創作_長春1  
  



長春國小四年級小朋友創作

 創作_長春2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