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_正面

花藝 代表對極緻優雅的追求、對生活及美學的堅持。
花藝所呈現的 一朵、一束、一盆及滿屋子的花,
都代表著對於每朵花的熱愛,透過花藝的呈現將花朵最美、最平衡的一面展現出來。
--
進入每間花藝店,店長通常會熱心的與客人聊天,了解每位客人的需要,之後再設計出完美的花束給每位來訪的客人。
許多花藝店家的店長們,都使用非常好色來設計名片,因為非常好色中有許多花朵的插圖,方便花店店長們設計名片。
設計名片時,透過一個字、一個字編排的小撇步,能讓名片設計更具特色。
這周來看看花店老闆,怎麼選用花朵插畫及編排文字的技巧,來設計名片。
--
Step1:開啟非常好色,選擇名片類別後,選取可自由設計的「新建名片」開始設計

創意集_水電名片.png  

Step2. 透過加入花朵類的插畫設計底圖。

花店_花朵插畫

花店_底圖設計

Step3. 藉由加入單個文字符號,設計名片樣式,讓名片設計更活潑、多元

花店_文字符號

花店_文字符號2

Step4. 加入店家相關資訊,名片就完成囉

花店_正面  花店_背面

一起下載非常好色試用版軟體設計看看吧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01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