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  

台灣有許多藥師們

堅守著自己的崗位,教導民眾正確用藥,協助民眾一同療癒疾病。

藥師,專業的行業

藉由藥學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引導民眾正確的用藥知識。

--

經常與來訪藥局的民眾互動的藥師們,經常置放自己的名片在店中,讓有需要的鄰居們透過名片與藥師聯繫,詢問用藥的細節。

而許多藥師們,使用非常好色設計名片,因為非常好色,容易上手,讓藥師們輕輕鬆鬆10分鐘就可以設計所需的名片。

設計名片時,除了非常好色提供的精彩範例外,可用線條設計簡易地圖讓拿到名片的民眾可以認明藥局的地點而探訪。

這周來看看藥局如何用非常好色,並畫出簡易地圖,來設計名片。

 

Step1:開啟非常好色,選擇名片類別後,選取可自由設計的「新建名片」開始設計

名片.png  

Step2. 設計名片正、反面底圖

藥師_名片正面名

藥師_名片背面  

Step3. 藉由加入插畫中的適合的圖案並設計成地圖樣式、遇上彎曲的道路可用加入線條方式,設計簡易的地圖

藥師名片_直線條

藥師名片_線條

 

 Step4. 名片背面,地圖完成囉

藥師名片_地圖   

一起下載非常好色試用版軟體設計看看吧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01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