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絡按摩.jpg  

蓮花老師,現任經絡、通乳按摩師。
來自印尼的蓮花,嫁到台灣已經10多年了。

來台灣之前,蓮花在印尼就已經學習經絡、通乳的按摩技術。
來到這裡後,因緣際會下,蓮花開始擔任舒壓按摩師,服務需要經絡按摩、通乳的客戶。

現在駐點在月子中心服務的蓮花,
會發給每位服務客戶自己的名片,讓有需要的客戶可以至月子中心按摩室或提供到府服務。
收費實在的蓮花,累積許多熟客,要找蓮花服務,要記得提早預約喔 ~

---
想要像蓮花老師一樣,累積熟客名單,就來設計一張專屬於自己的名片吧 ~
依照以下步驟,輕鬆打造自己的名片,藉由名片累積人脈。

Step1:開啟非常好色,選擇名片類別後,選取可自由設計的「新建名片」開始設計

名片.png  

Step2. 蓮花老師採用蓮花照片開始設計,選擇「加入」,再選擇「影像檔」

名片正面.png  

Step3. 增加名片背面,選擇「頁面」,再選「新增頁面於尾端」,即會出現名片背面檔案

名片背面.png  

Step4. 淡化名片背面的背景,於照片上使用滑鼠按右鍵,選擇「圖像」後再選「圖像效果」。挑選圖像效果中的「顏色刷淡」的功能,再編輯名片基本資訊即可。

圖像效果.png  

淡化.png  

Step5. 名片完成檔案

名片_正面.JPG  背面.JPG  

 

想要蓮花老師的聯繫資訊,在下方留言。小魔女會私訊回覆喔 

一起下載非常好色試用版軟體設計看看吧。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01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