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集_水電名片2.png   

水電安裝、修繕技術一流、態度隨和的清河,曾經在機電公司擔任工務部的經理,直到幾年前才自己出來開業擔任包工。剛開始創業時的清河,透過原本服務客戶的人脈,以及熱誠的服務態度累積好口碑,藉由客戶的口耳相傳,讓清河的包工生意越來越穩定。

因為接案的需求量一定,常有客戶跟清河要名片。不會設計軟體、沒有認識設計師的清河,在家中小朋友的介紹下,知道非常好色可以製作商業名片,於是清河自己簡單設了了一款個人名片,方便清河介紹自己,並提供給有需要的客戶。

清河說,水電這技術學會之後,可以用一輩子。這行比較辛苦,要不怕髒、能吃苦,每個月都有不錯的收入。在薪水動漲的時代,多一項專長的技能,更能為生活多一分保障。

---

個人工作室、獨立包商,想設計名片介紹自己嗎?

依照以下步驟,就可以設計專屬於自己的名片囉 ~

 

首先,開啟非常好色,選擇名片類別後,可選取「個人名片」開始設計

創意集_水電名片.png   

選擇喜歡的名片樣式

創意集_水電名片3.png  

 
更改成為自己喜歡的格式、或加入照片完成設計後,就可以印出來囉 ~

創意集_水電名片4.png  

創意集_水電名片5.png  

 
一起下載非常好色試用版軟體設計看看吧。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01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