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魔女之前來到曉蘋的家時,總是聽到曉蘋對著小一的女兒,無止盡的大吼:「趕快把玩具收一收,功課寫一寫!」、「吃快一點!」、「電視關掉,趕快寫功課!」、「該睡覺了,動作快一點!」 相信這是許多父母經常會對孩子說的話。

曉蘋為了解決女兒做事情拖拖拉拉的習慣,讀了許多本親子教養的書籍、也上了一系列的親子課程後。最近來到曉蘋家發現曉蘋改用鼓勵來取代責罵,還會自製獎狀頒發給小一的女兒,鼓勵女兒每件事情的進步。

曉蘋說,用非常好色做獎狀很方便,不但有許多樣式可選、設計各式獎狀輕鬆3分鐘就可完成了,讓我們來看看曉蘋怎麼設計獎狀吧 …

 

Step1. 打開非常好色後,選擇海報類的獎狀,裏頭有超過40種獎狀樣式範本可以選擇

實用密技_自製獎狀  

Step2. 選擇喜歡的獎狀樣式,改成需要的文字內容,獎狀就輕鬆設計完成

實用密技_自製獎狀2

 


Step3. 把自製獎狀印出來就可以囉 ~

實用密技_自製獎狀3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