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做_賽車

每個男孩都夢想擁有一台專屬的超級賽車,小魔女的姪子-小豪也不例外~~

不過小豪已經有許多玩具車了,因此小魔女要送點不一樣的 – 紙雕超級賽車 給小豪,依照下面的步驟,每個男孩都可以擁有專屬的超級賽車紙雕,跟著小魔女一起動手做吧 ~~

----

Step1:印出超級賽車紙雕素材

  跟我一起做_賽車1

Step2. 先用美工刀背劃過虛線,讓紙張更容易彎折,再依序用美工刀將超級賽車素材割下。

跟我一起做_賽車2

 

 

跟我一起做_賽車3

Step3. 用筆彎折剪下來的超級賽車素材,讓之後更好黏貼。

跟我一起做_賽車4

 

 

跟我一起做_賽車5

Step4. 把彎折聯合區塊黏合後,就完成帥氣的超級賽車紙雕了。

跟我一起做_賽車6

跟我一起做_賽車

 

 

 

小秘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好色 賽車紙雕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