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小魔女外出巡廻囉,我是代班小妞妞,今日就由小妞妞我來與大家分享實用秘技。上次在創作我最行單元小魔女分享了表妹參加社團的會員證,如何快速製作精美會員證呢?實用小撇步,就由今日代班的小妞妞我來為大家揭密吧!

 

Step 1】開啟非常好色中的「名片」功能後,點選其下之「活動卡」

圖片1

 

Step 2】選擇「活動卡」中想使用的範例,選擇範本後,在依需求更換文字與圖檔

a. 小妞妞我選擇空手道 社團證為範例

圖片2

 

b. 在依個人需求增修文字與圖文,加入社團名字和圖片

圖片3

 

Step 3】大功告成囉

*列印小密技:

a.因為是做為社會員證,在印刷時可用較厚的紙張做列印,或是印出後,放入卡套夾或名牌夾,更正式喔!

2013-06-10 11.53.19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