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色的多樣功能,是許多大小朋友每日都會用來完成工作或生活上的需求,特別像是海報與卡片的功能,不過因為非常好色提供的功能很多,主畫面上的功能選項,會顯示最近使用的功能,像小魔女最常用的是海報繪製與卡片製作的功能,若是能夠在開啟畫面上,能夠直接將這兩項功能固定在主畫面上,那就太完美了!

 

非常好色就是要給大家最方便、最實用的,在非常好色中,設計有「圖釘」功能,大家是不是很好奇,為什麼叫「圖釘」呢?嘿嘿~~因為圖釘有固定的意思,使用圖釘功能,即可將個人常用的選項,固定在主選單上喔,非常方便呢!現在跟著小魔女一起來瞧瞧,該如何操作圖釘功能吧!

 

Step1 釘圖釘】
進入非常好色程式,在希望固定於主選單中的類別圖標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釘圖釘」,這個圖標將被鎖定在此位置。並於類別圖標上,會出現圖釘的圖示。
密技_圖釘功能1  

 

Step2 取消圖釘】
要取消圖釘,再次點選圖標,按右鍵,選擇「拔除圖釘」即可。
 密技_圖釘功能2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