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照片、圖片美美的去背嗎?不用10分鐘,打開圖片、輕點去背功能中的魔法棒,馬上就能幫照片去背。組合、合成照片輕鬆完成。

1. 選擇任何一單元,點選「加入」>>「插畫」或「影像檔」。
10-01

2. 點選圖片按滑鼠右鍵「圖像」>>「去背」。
10-02

3. 在彈出的「去背」對話方塊。選取範圍後,可以按一下10-08撤銷選取範圍。
10-03

4. 您可以使用仙女棒同時搭配矩形、圓形或鋼筆自由選框選取背景區域。在選擇區域的同時,您還可以從下拉選單中應用「單選」、「複選」或拖拽「範圍」滑塊增強選擇的效果。

10-04

5. 確認選取區域後,按一下  10-07 刪除圖片背景色。

10-05

6. 成品已去背完成。
10-06    



非常好色使用問題,歡迎

1. 加入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 Line@ID : @newsoft ) ,由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手機掃描QRcode,加入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QRcode1-A_360x360.png

手機點選,加入非常好色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好友人數

2. 來信 或來電  contactus@newsoft.com.tw /  02-7721-2080 給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