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件管理人員的心聲,你知道嗎?經常需要花半天的時間在處理文件管理作業,新版發行時需要先列印紙本,再到各單位逐一發送新版文件,耗費許多時間。同仁,手上有新舊版的文件,新版文件發行後,舊版若未回收完全,會依循舊版文件內容執行業務,造公司損失。 


現今許多企業,仍用網路及雲端硬碟管理企業內部文件,隨著公司營業規模擴大,不論是紙本或數位文件的數量也越來越多,難以管理及且查找困難,進而尋求文件管理工具協助管理企業文件。企業的文件管理系統,不單只包含權限管理、版本管理、全文檢索、線上檢閱等功能。現代企業所需的文件管理系統,往往關聯電子簽核流程、文件加密等功能,讓文件朝向ISO規範管理邁進。 


NewSoftOA文件管理系統方案助力企業將文件管理流程自動化,結合電子簽核,大幅提升文件管理中心的效率。符合ISO文檔管理的指導原則與操作規範,讓所有文件都能擁有完整的全生命週期管理,降低大量投入的人力成本。NewSoftOA文件管理系統方案,高效管理企業文件檔案資產的同時也跨入ESG永續管理的第一步。 


貴企業也有文件管理的困擾嗎?想要依循ISO規範管理文件?想要邁入ESG,卻不知從何著手嗎? 這時,就讓NewSoftOA文件管理系統幫助您。更多服務資訊,請見,力新國際科技文件管理官網: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51 

電話諮詢:02-772120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件管理 ISO文件管理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