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事務所、記帳士每兩個月須處理營業稅申報所需的發票憑證,申報前須將所有稅額憑證資訊,逐筆鍵入財務系統中,以利財務申報與稅務繳納。力新國際科技推出「雲端智慧商業發票辨識服務」,協助企業財務會計部門、會計師事務所、記帳士事務所等,秒速間將發票內容轉為文字、數字資訊,幫助營業稅報稅流程數位轉型,財務會計輕鬆解決會計憑證建檔費時問題。


雲端訂閱方案 依憑證數量選擇
企業、會計師、記帳士定期需將會計憑證進行整理、排序,事先核算稅額、總額,掃描後檢核,以確認是否正確。雲端智慧商業發票辨識服務,不再煩惱使用數量多寡,導入建置及維護費用,以張數計費,依需處理的發票憑證數量隨時使用。協助快速建檔會計憑證資訊,降低重複、繁瑣事項。


Invoice商業發票、台灣發票格式21-28、差旅單據轉為文字及數字
「雲端智慧商業發票辨識服務」,採AI-OCR智慧文字辨識技術,可自動擷取Invoice商業發票、台灣發票格式21-28、高鐵票、台鐵票、計程車收據等單據的內容資訊,並將數據輸出為TXT檔案,或直接將資料匯整至企業ERP系統,解決企業財務花大量時間處理進項稅額憑證登打輸入至系統的情況。
 

手寫統一發票內容 快速轉為所需資訊   
支援辨識手寫統一發票,藉由AI-OCR 智慧文字辨識技術,自動辨識手寫發票內容、自動建檔,財會人員只需校驗辨識後的資訊內容正確與否,大幅節省企業財務單位建檔各式會計憑證的時間。
 

想進化企業營業稅申報的流程嗎?歡迎洽詢:力新國際科技「雲端智慧商業發票辨識服務」;服務專線:02-77212080。


服務網址: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票辨識 發票 OCR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