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KUI POKE波奇飯,最初用Uber Eats平台測試消費者的接受度,受到客戶好評激勵,2021年在民生社區開設實體店面,以好的食材與標準化的作業把Poke這項餐點用速食的方式推廣給敦北與民生社區商圈的消費者。

20211119-2.jpg

20211119-1.jpg

 

強化形象,採用Samsung 商用數位看板作展現豐富菜單內容 

位於民生社區的KUKUI POKE,門口佇立枝葉繁茂的行道樹,旁邊是綠意盎然的公園,洋溢一份慢活的感覺。Poke食材的烹調方式,讓KUKUI店內的空氣充滿清新的空氣及一點都不油膩的活力感。

KUKUI創辦人表示,店內菜單展示的形式,做過一番功課與研究後,選定Samsung商用看板作為數位菜單展示,同時印製紙本菜單、DM,便利客戶點選。數位菜單看板相較傳統菜單看板的擁有多個優點,若菜單、食材有更換、價格有更動、或做行銷活動宣傳時,只需更換圖片、影片即可完成。


數位菜單看板更換素材快速又便利,商用看板功能多耐用性高

KUKUI創辦人說,使用過一陣子商用看板後,建議有裝修需求的商家,可考慮採用Samsung商用看板。因為用起來真的很簡單,另外,看板有提供管理軟體,要更新看板播放素材時,在Wi-Fi環境下就可透過管理軟體上傳並更換看板內容。

 

喜歡運動、簡單食物的朋友們,造訪民生社區記得來KUKUI品嘗夏威夷療癒料理

KUKUI所有的食材,都是每天早上由KUKUI的夥伴們,去濱江市場親自挑選、配料是自家烘烤、醬料更是每天在廚房用生鮮食材現打製作。誠摯歡迎住在敦北、民生社區的鄰居們,其他地區的朋友們,經過KUKUI時,推開門來逛逛,認識Poke是什麼、同時品嘗NO.1 Poke

點選,一起去 KUKUI POKE生魚波克飯 逛逛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1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看板 電子菜單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