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通路業屬性較為傳統,經營者多半是學技術出身,加上員工以培養技術優先,所以當多數企業已進行數位管理時,美髮集團龍頭多仍用紙本方式進行內部管理。


以「人」為本的行業,用雲端電子簽核轉型
雲端管理系統 / 行動APP,將簽核程序化為固定流程 
美髮集團龍頭,分店遍布全台各縣市。然而,總管理處的簽核管理及傳遞,仍以紙本傳簽為主。經常發生的情況是,簽核無固定流程順序、完成簽核的時間也不定;更令人困擾的是,紙本簽核,偶爾發生不見、找不到的情況,須請申請人員重跑流程,並一一請各簽核階段的審核人員


為解決簽核沒有固定流程、紙本簽核偶有遺失的情況,美髮集團選擇力新國際科技NewSoft OA 電子流程簽核系統,將集團內部簽核由紙本轉為數位管理。由專業團隊與美髮集團討論,依職務或專案需求訂定流程,將經常使用的簽核格式轉為線上表單;重要的紙本資料,則轉為PDF或圖片檔案,作為簽核附件。並由雲端管理系統或行動APP將簽核發出,讓原本堆積如山的紙本簽核轉為有條有理的數位簽核,不再擔心紙本文件沉在文件海中。


人事、財務、行銷單位:行動簽核APP跟各店快速溝通
管理及服務單位異地管理真便利,重要簽核行動APP立即送達、快速簽核
美髮集團主管,定期安排去各地巡點,經常不在辦公室中。若有重要的文件須簽核,須請主管特定回到辦公室進行簽核。


導入力新國技科技NewSoft OA 電子流程簽核系統後,將簽核流程從辦公室內搬到雲端上,主管、店長、各部門員工可用電腦進入雲端管理系統、或用行動簽核APP,即時發布簽核、重要的簽核不必再趕回辦公室,隨時可進行簽核流程,加速簽核、也順利將簽核文件順利分類與歸檔。


貴公司也有紙本簽核經常堆積如山、管理簽核不易的問題嗎?歡迎洽詢NewsoftOA企業雲端管理服務團隊:02-7721 2080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