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達飯店集團(K Hotels)自民國62年成立,近年陸續於台北及基隆等地區成立了8個據點,並引進日式服務精神及嚴謹管理模式,打造了柯達優良商務飯店的品牌形象。然而,集團簽核的管理及傳遞,仍以紙本傳簽、人工傳遞為主,經常造成總管理處及各據點間的管理時間落差,為加速集團簽核管理的速度,集團採用同時提供雲端管理、行動APP雙種管理管道的NewSoftOA電子流程系統,期許能為都會區的商務旅客,打造更好的服務體驗。
    

20190624.jpg
(圖說:柯達飯店集團,於台北、新北、基隆等地設立8個據點,以後現代裝潢風格,提供商務人士優質的住宿環境)

行動APP / 雲端管理系統雙管齊下,跨點簽核即時發出、快速簽核完成
柯達飯店集團由於經營策略關係,積極拓展至8家據點。然而,集團簽核的管理及傳遞,仍以紙本簽核、人工傳遞為主,處理簽核時間至少1周之久。為解決多據點、跨域簽核延遲的問題,柯達飯店集團選擇力新國際科技NewSoft OA 電子流程簽核系統,將簽核流程由紙本躍為雲端管理方式。重要的簽核格式,轉為線上表單;重要的文件紙本資料,則轉為PDF或圖片檔案,作為簽核附件。透由行動簽核APP或雲端管理系統,一鍵即可發出各式簽核,在數秒內即傳送給相關部門及負責人員。


各店經理、房務及餐飲人員身處不在同常域,重要簽核行動APP第一手送達
飯店的工作型態不同於一般企業,各分店的主管、房務、餐飲等工作人員不是坐在辦公桌前、也不是每人都擁有一台工作電腦。飯店集團導入電子簽核系統,並不代表員工會在第一時間收到簽核資訊。


為讓飯店走動式管理更為便利,柯達飯店集團選擇提供有行動簽核功能的NewSoft OA 電子流程簽核系統。除了雲端管理系統,員工可使用行動簽核APP,用手機即時發出重要簽核,相關部門人員也能於第一時間收到簽核通知,加速簽核的佈達及簽核完畢的時間。 


您也有多點、跨域簽核管理的問題嗎?歡迎洽詢NewSoftOA電子流程系統,幫您解困擾:02-772120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動簽核 電子簽核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