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庭園或牧場婚禮愈來愈夯。位於彰化139線林蔭大道旁的顏氏牧場,原本養豬,後來將原本紅磚豬舍改建為庭園咖啡廳,牧場內一大片的草地與樟樹形成一幅自然美景,是許多想舉辦戶外歐式婚宴的新人們心中首選場地。


在顏式牧場舉辦婚禮,有專業的婚禮顧問一同討論、安排每對新人想要的婚禮形式、流程。其中有對新人,在婚禮接待的流程上,採用炫光拍貼廣告機,作為入場指引、婚禮空檔也可來玩趣味拍貼,讓整體婚禮充滿歡樂與趣味。


婚禮賓客座位指引 
顏氏牧場的迎賓牌及賓客指引,可由婚禮顧問或新人製作、印出後,置放於展示架上作為指引。不過婚禮的宴客名單,往往前一天還有更改,使用炫光拍貼廣告機,可在婚禮前一天或當天,依據賓客出席的狀況,調整整體座位,快速引導賓客找到自己的桌次及座位。

1.JPG


趣味拍貼留影婚禮歡樂
在顏式牧場舉辦的婚禮,多是西式婚禮,白天的時候在草原上有證婚儀式、下午茶聚會,到了晚上才是宴客時間,宴客過程享用Buffet、跳舞。入場到宴客的中場時間,賓客們可以使用炫光拍貼廣告機樂玩拍貼,大用趣味元素自組拍貼相片,讓等待夜晚宴客的過程中,增加不少趣味呢 ~ 

2.JPG


想讓婚禮更有趣,就趕快洽詢力新「炫光拍貼廣告機」,功能多元可進行拍貼分享、機智問答、輪盤轉轉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婚禮橋段及去趣味與創意。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02-77212080或來信洽詢喔 contactus@newsoft.com.tw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