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密技_物件選項1  

海報、宣傳單,通常會用到多個元素、插圖、文字才能完成一張設計。

不過,設計的過程中,有些圖片會有重疊處,若要調成圖片大小、位置時,會有不太好選取的情況發生。

這時候,「物件控制」功能,就超好用啦!使用物件控制的功能,能預視圖片、能快速選擇到該圖片,進行修正及編輯,一起來看看怎麼用吧!

--

Step1. 設計完成的作品、或想要修正的作品,想要修正某圖片或文字時,可以選擇左方工具盒中的「物件控制」選項,快速修圖。

實用密技_工具盒_物件選項2  


Step2.出現物件控制選項後,選擇想要修正的圖片,即可快速連結到該圖片,進行修正。

實用密技_物件控制3  

非常好色免費下載試用,有需要的朋友一下載來玩玩看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201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