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密技_新範例   

非常好色內有超過3800種範例,讓使用者們省下許多設計的時間,每到聖誕、新年及母親節時,非常好色還會推出額外的海報、賀卡及小卡範例,讓大家們可以用新範例,讓設計更有變化。

不過,這些新範例,究竟要去哪邊下載呢?

其實,只要在母親節、或聖誕新年的前夕,造訪非常好色官網,就可以下載新範例到電腦中使用囉。

一起來看看怎麼下載…

-- 

Step1. 到非常好色官網上的「免費範例下載」頁

Sidebar_template_download ( 點選下方連結,就可以連結過去頁面)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_content.php?P_Id=211&Content=6

Step2. 看看自己的非常好色9 或 8 ,選擇需要的聖誕新年或母親節範例,點選下載就可以囉 。

實用密技_下載連結  

Step3. 下載完成的範例,可以存在常用的資料夾中,開啟後即可使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好色 範例下載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