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色小魔女為大家獻上新春好禮,在情人節這天,特別推出開禮大獎大放送活動,送給如同小魔女情人的你唷!即日起只要到非常好色魔法彩繪樂園粉絲團中邀請朋友與你一同至「非常好色魔法彩繪樂園Google+專頁」按下+!與追蹤,即有機會獲得最新版非常好色9及7-11禮券與日本精緻福袋喔!快快呼朋引伴,一起歡慶非常好色魔法彩繪樂園Google+專頁開站,搶先取得好禮大獎吧!

 

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只要在活動網頁中邀請三位朋友與你一同前往「非常好色魔法彩繪樂園Google+專頁」按下+!與追蹤,好禮大獎等你拿呦!還等什麼,現就快揪朋友一起搶好禮啦!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intMagic7

非常好色魔法彩繪樂園Google+專頁:http://bit.ly/1fgi8iS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