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色的海報、傳單兩大功能一直以來廣受各方朋友們的愛用,走進各級校園、公家單位、人壽通訊處、早餐店…,都可看到非常海報及傳單設計的芳跡。

非常好色的功能一直在進化,非常好色9 針對圖片、照片處理,增加了「去背功能」,設計合成各種非常好色的作品更為方便了呢! 現在跟著小魔女一起來看看,選擇魔法棒的話,會自動偵測不需要的背景,另外還可框選、圈選或自行切割不需要的圖片背景,讓合成圖片更為便利,一起看看怎麼操作「去背」功能吧 ~

---

Step1. 選擇需要設計的項目,小魔女用海報功能作範例

實用密技_圖片去背  

Step2. 游標移到圖片上,滑鼠點選右鍵。會出現「圖像」選項,點選「去背」。

實用密技圖片去背2

Step3. 若背景比較單純、乾淨,可選用魔法棒選取需要去背的範圍。
不足的部分,還可透過框選、圈選、割取需要去背的範圍,不需要的部分圈選後丟入垃圾桶。

實用密技_圖片去背3

Step4.把需要去背的部分,圈選完丟入垃圾桶,就完成圖片去背囉 ~~

實用密技_圖片去背4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