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成國中小使用

也由於連小學小朋友都可輕鬆操作的好評,在數位資訊學習快速發展的時代,「非常好色」從2000年起,就成為全台中小學數位學習的指定教材,在許多三、四年級小朋友的小學電腦課程中,都會用到「非常好色」的教學。在有口皆碑的效應下,目前全台灣已有比例高達七成的3,000間國中小學,使用力新國際授權的非常好色軟體,並引進「非常好色」的教學課程。歷經十餘年,目前許多已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可說都是在「非常好色」的薰陶下成長的。

非常好色_品牌故事4  

非常好色_品牌故事5

獲大學院校採用

簡單、好上手的特色,也讓國內許多師範體系學校,如台師大、多區教育大學等及多間知名大學如:中興大學、高雄大學、體育大學、嘉義大學、真理大學等,除授權非常好色的軟體使用外,許多社團的亮眼海報,與校園裏搶眼的佈告資訊,也都是使用非常好色進行設計的傑作。

消費者好評如潮

以下來自台灣階層使用者佳評,就是十八年來,精益求精,不斷進化的「非常好色」,簡單、好上手的代表見證:

少年學生的「非常好色」迴響–「非常好色,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也讓我成為班上和社團的美工高高手!」
(台北世新大學一年級學生–林同學)

「當我在國小三年級時,就在學校電腦課中,接觸過『非常好色』的課程,那時就覺得『非常好色』是一個非常好上手的軟體,介面簡單明瞭,任何會用電腦的人,只要上機幾分鐘就可以摸熟了,無論是做月曆、賀卡、海報、名片、課表等,都既好學又好用。每次上課,看著從自己手中所做出來的美勞成品,真是充滿快樂與成就感。回家後,我就把這套軟體介紹給爸媽,而他們也就幫我買了『非常好色5』,安裝在家中電腦,讓我在家也能做美工作品。『非常好色』就這樣在我求學路上,伴我成長到現在,它不只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也讓我成為同學眼中的美工高高手,現在我可以說是班上和學校社團裏,最會做海報與卡片的風雲人物呢!」

 非常好色_品牌故事_非常好色5

 

中年父親的「非常好色」迴響–「非常好色,是我陪伴女兒成長的紀錄『步』!」
(台北–陳爸爸)

「女兒小學二年級時,我因要與她一起做暑假作業,需要製作編排一本手工書,而開始使用『非常好色』,有了它無論是製作封面、目錄、內容或封底,都讓設計與編排,變得十分活潑出色,書組裝完成後,獲得老師很高的評價,他的暑假作業也得到很高分的成績。有次老師請班上同學,製作字卡教材,我們父女又用『非常好色』印出底圖、注音符號、部首、筆劃與可愛圖例等,圖文並茂的創意,也讓老師為之讚賞不已。我女兒目前已經五年級了,與她一起用非常好色來製作、設計作業內容,還是我們最有成就感的樂事。『非常好色』可以說是我陪伴女兒成長的記錄『步』!」

 非常好色_品牌故事_陳小妹作品  

老年爺爺的「非常好色」迴響–「非常好色的卡片,是最能表達我問候心意的伴『手』禮!」
(南投中興新村–姚爺爺)

「我從1996年,63歲時去逛資訊展,在擺有許多精美卡片的展場攤位中發現『非常好色』,並在參展人員的介紹下,第一次接觸可以設計製作賀卡、海報、書籤等的『非常好色』軟體,並買了第一套的『非常好色』,一路用到現在的『非常好色8』以來,17年來,我已使用『非常好色』製作過數不清的賀卡,寄給我的朋友。如今我80歲了,還是在用『非常好色』親手設計的節慶卡片,問候我的親戚與朋友,有時候加入過往的照片、有時運用可愛的小動物,裏頭的每個巧思,都代表我溫暖的情意。看著這一張張的卡片,我有時甚至覺得它不是卡片,而是最能代表我問候心意的伴「手」禮。」

品牌故事_爺爺卡片   

力新員工的「非常好色」迴響–「非常好色就像我一路成長的大兒子。」
(非常好色初始研發人員–李天青)

 
「我從淡江電算科系畢業後,從事電腦中文字型開發,並在1995年加入非常好色研發的行列。最開心的除了看到『非常好色』軟體的大『售』歡迎外,莫過於看到自己的大兒子,從念國小以來,從學校的電腦課,也伴隨著『非常好色』,從第1代到將推出的第9代,一路成長,如今我的大兒子已經20歲了,看到『非常好色』軟體,隨潮流進步,以多元的功能,不只有效幫助自己兒子在美工路上的學習,也成為每代學子們莘莘成長的美工推手,無論對身為『非常好色』元老及研發工程師的我,或就一個為人父的爸爸來說,我都非常與有榮焉。」

  非常好色_品牌故事_李天青

 

一代優質傳九代

「非常好色第1代」從以讓每個會操作電腦的華人,都能輕鬆運用好上手的美工軟體,親手設計製作美工作品,而成為美工專家為出發點,到今年預備推出「非常好色第9代」,十八年來,簡單好用的「非常好色」已經成功跨世代、跨地域、跨領域、跨業界的被廣泛運用在各行各業中,讓許許多多想學美工,想做美工的人,都已成為「從生手到過人高手,從上手到讓人拍手」的美工魔法師。讓文宣更美麗,也讓溝通更有創意。

品牌故事_非常好色全系列  

未來,非常好色仍將以「華人美工設計軟體第一品牌」的深厚根基,開發出更優質、更創意、更多元的軟體產品,讓更精進的範例與圖庫,更貼近消費者的全方位需求,也讓生活因有「非常好色」而更加繽紛。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