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新      

這次<夥伴花絮>,小魔女訪問到位於台中采新資訊社 - 總經理Kimy,跟我們分享軟體市場經營的點滴。

對於資訊的熱愛,投入軟體銷售的行列
Kimy說:「人生,是不斷學習、進化的過程」。念書時期,主修行政相關科系,但一直對於軟體資訊有興趣。因而畢業、當兵後,找得第一份工作就是資訊產業的業務。資訊業務,除了銷售資訊軟體外,還得要熟悉手中銷售所有的產品,樂於學習新事物、新軟體、新知識的Kimy總是樂在其中。

十年前,身為南投人的Kimy做了人生當中的重大決定,他自行出來創業,選擇離家鄉不遠的台中,成立采新資訊社,銷售軟體資訊產品。

 

細膩的心、全方位的思考,優質的服務讓學校、老師滿意
之前擔任資訊業務時,主要負責大專院校的Kimy。自行創業時,除了大專院校外,更積極用心開拓中小學資訊市場。Kimy說,服務大專院校與國中小很不一樣。大專院校對於業務的專業知識很看重,國中小由於資訊人員缺乏,服務時則要用細膩的心、全方位思考學校的需求,提出完整的軟體資訊解決方案建議,更要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才能在競爭激烈的軟體資訊中勝出。

 

最愛的非常好色功能
Kimy回想,第一次接觸非常好色已經是13年前了,會注意到非常好色軟體是因為公司秘書小姐,由於內部課程的需要,製作了活動海報,他當時心想:秘書很厲害,連海報都會做!

沒想到竟然是用非常好色軟體做出來的。後來,他也開始銷售非常好色軟體,最常用的功能也是海報,覺得非常好色最厲害的是海報分割列印的功能。辦活動、講座,自己設計的海報,可以用分割列印製作出非常大的海報,吸引參加者的目光。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