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色可以存成 PDF 檔案格式囉! 許多粉絲一直跟小魔女反映,想把非常好色的設計檔案存成PDF檔,新版非常好色9已經把這功能加進來了,下次設計存檔時試試看吧。

1.開啟非常好色9後,點選「新建簡報」單元。
新功能_pdf_1  

2. 選擇「空白」或「校園簡報」、「商業簡報」中的範例編輯。

03-02     
3.編輯製作簡報,加入文字、插畫、背景。

新功能_pdf_3  
4.製作完簡報後,點選「匯出」>>「PDF」。
新功能_pdf_4   
5. 輸入「檔案名稱」,「存檔類型」為pdf,最後點選「存檔」即可。

新功能_pdf_5  
6.成品。
新功能_pdf_7  

非常好色下載: http://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5

 

非常好色使用問題,歡迎

1. 加入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 Line@ID : @newsoft ) ,由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手機掃描QRcode,加入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QRcode1-A_360x360.png

手機點選,加入使用者速答服務Line@生活圈:

 好友人數

2. 來信 或來電  contactus@newsoft.com.tw /  02-7721-2080 給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