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教軟體商出貨學習平板給客戶時,需要一台台幫平板開機、再用USB手動為客戶安裝軟體,服務成本非常的高。

每次訂單一來,開心營收成長,又擔心專案人員整天昏天暗地的設定出貨平板。讓幼教軟體商思考是否能從平板系統管理著手,系統可以自動安裝、更新軟體,不必耗費人力一台台幫平板安裝軟體。

0425.jpg

不過,市面上是否有客製化平板的解決方案,能解決像幼教軟體商經常有大量佈署平板APP的需求呢?

採用Knox客製商用平板方案,可在平板開機、偵測到Wifi的同時,自動下載教育用APP,再也不需要配置一位固定人力進行平板安裝的工作。

幼教軟體商研究、洽詢多個品牌的商用平板方案後,發現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選用Samsung市面上銷售的平板作為客用平板,結合Knox控管軟體,僅需多花幾百元,就可以用Knox雲端佈署功能,在開機偵測到WiFi時,就會自動下載指定的APP,有效縮短出貨、平板設定的時間,大幅節省時間、人力成本。

你是不是跟幼教軟體商一樣,將常需要大量一台台安裝平板或手機上的APP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