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色彩及美學時尚尖端的彩妝品牌,每季必定推出新品,每次新品一出來,品牌經理一定要先提供產品介紹、產品DM讓第一線的銷售員熟悉產品特色及特點。美國專櫃化妝品牌更配給每個櫃點人員商用平板,方便第一線的銷售員能快速收到最新DM資訊。

0510.jpg

公務平板雖方便,但常有員工做為私人使用,閒暇時用來上網、玩遊戲軟體或用聊天軟體與親友談天。偶爾,還會不小心動到系統設定,需要重新調整平板設定值,讓管理人員煩惱不已。

不知道,市面上是否有客製化平板的解決方案,可以讓化妝品廠商能快速將最新產品資訊即時發送給銷售人員。此外,亦可鎖定平板的功能,讓員工不任意使用公務平板作為私人用途?

採用Knox客製商用平板方案,可在平板開機、偵測到WiFi的同時,自動下載美妝品企業APP秀最新產品DM,還可限定平板的功能或不能任意更改設定值。

美國專櫃化妝品牌研究多個品牌的商用平板方案後,認為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使用Samsung市面上銷售的平板作為公務平板,售後服務完善,不必擔心未來平板保固維修問題。

結合Knox控管軟體,僅需增加幾百元的預算,就可以用Knox雲端佈署平台,讓員工在開機偵測到WiFi的同時即可下載企業APP,讓第一線銷售人員隨時透過企業APP獲取最新商品eDM,便利介紹當季新品。更棒的是,啟用KIOSK mode還可鎖定平板的功能,不能任意上網、使用聊天APP或自己調整平板設定值,大幅降低管理階層管控平板的困擾。

你是不是跟美國專櫃化妝品牌一樣,隨時需要發送最新產品eDM或需要管控員工使用公務平板的情況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