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國製造商,重點人員皆配給一台公務手機,並安裝商品盤點APP,讓不同國家員工可以隨時更新產品狀況。不過,每更新一次APP,就要請IT人員一一確認每位員工是否有確實更新APP,造成許多管理困難。

map-3120436_1920.jpg

是不是有一個平台,可以將一樣的管理條件分別佈署在七個國家的公務手機上呢?

採用Knox客製公務手機方案,登入雲端管理平台,即可同時將盤點APP更新到所有員工手機中,確保產品最新庫存情況! 

製造廠洽詢多家手機、平板廠商後,發現Knox客製公務手機方案,可用Samsung多款手機作為公務載具,更棒的是,可跨國支援大量手機APP佈署功能,不需要人力逐台設定、檢查行動裝置,節省許多人力、金錢與時間。

你是不是跟跨國製造廠,有跨國公務手機的管理需求呢? 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    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詳細資訊: 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