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服務極力親民化,欲透過行動化提升政府部門的行政效率及服務品質。尤其部分部門因為工作需要,須經常親訪行動不便或情況不允許的民眾,服務的過程常須請這些民眾填寫個人資料,讓政府部門同仁擔心遺失民眾個資,被服務的民眾也擔心個資外流。

為便利政府人員的工作流程、同時保護民眾個資,政府IT單位極力協助找尋市面上適合的解決方案。政府機關與多家平板開發商接洽後,決定採用不用客製化平板,可用市面現行流通的平板的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

1004.jpg

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於公務平板中執行加密工作領域內的應用程式,讓民眾在加密空間中填寫個資,不慎遺失機器或被他人使用平板時,無法登入加密空間竊取資料。

Knox方案,可採用Samsung全系列的平板或手機,搭配Knox方案。可設定加密工作及個人使用空間,執行公務期間,進入加密空間執行公務請民眾填寫個資,並透過雲端後台管理相關資料,確保機密不外洩。執行公務結束,轉回個人使用空間模式,沒有工作執行權限,無法登入保密空間。一旦硬體不慎遺失,可透過SDS EMM定為確定硬體位置並遠端設定密碼,讓拾獲平板者無法登入竊取資料;若確認硬體無法找回,可遠端刪除資料或恢復成遠廠設定值。更棒的是,若有需要增加公務平板或手機,可採用現行市面流通的型號,設定為機關所需的功能,不擔心後續斷貨或未來無人維護的問題。

你是不是也跟政府單位一樣,需要讓公務平板的資料保密的滴水不漏呢?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