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化潮流吹向政府機關,原來各式服務以紙本填表進行申請,欲轉為填寫電子表單填寫。因資安的需求,政府機關使用的平板不允許具有外部連網功能,以保護洽詢民眾的個資安全。

政府機關與多家平板開發商接洽後,決定採用不用客製化平板,可用市面現行流通的平板的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

0705.jpg

採用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政府機關在Knox管理後台,可直接關閉Wi-Fi、藍芽及NFC連線功能並支援大量佈署APP,以保護民眾的個資安全。

Knox方案,可採用Samsung全系列的平板或手機,搭配Knox方案。可一次大量佈署所需的APP至公務平板上,還可關閉Wi-Fi、藍芽及NFC等功能避免個資外洩。更棒的是,若有需要增加公務平板,可採用現行市面流通的平板型號,設定為機關所需的平板,不擔心後續斷貨或未來無人維護的問題。

你是不是也跟政府單位一樣,需要關閉公務平板的某些特定功能呢?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