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商銀行高階主管需在高度資安等級的環境中,以手機收發信件、存取企業內部應用程式及資料。若手機不小心遺失,可透過MDM定位裝置、遠端抹除定位裝置資料,避免公司重要資料外洩。

外商銀行採用的手機資訊安全方案,已面臨沒有未來支援的情況,所以必須另外尋求解決方案取代。

外商銀行研究市場提供的MDM方案及公務手機方案後,決定採用可與世界領導品牌MDM整合的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

knox.jpg

採用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外商銀行啟動Knox Workspace的硬體加密功能,在手機內創建國際認證的加密空間,保護手機內的資料安全無虞。

Knox方案解決不怕未來沒有支援的情況,可採用Samsung全系列手機,搭配Knox方案。外商銀行採用KnoxWorkSpace方案與既有的MDM進行整合來管理行動裝置,讓公司高階主管透過手機讀取公司資料時,可以確保公司資料不會外洩或遭人竊取。

 

你是不是也跟外商銀行一樣,需要嚴格管控公司重要機密不透過手機資料外洩的需求呢?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