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為提供在地企業介紹多元化產品,成立「雲林物產館」,藉此進行雲林特色產品的產銷與媒合。雲林物產館成立至今,樂於嘗試各式行銷管道及方式,藉此推廣雲林在地企業。其中,自2008年第一次參展台北食品展後,雲林物產館在食品展的活動已經歷了10個年頭,期許能給國內外消費者健康及安心的產品。

雲林縣政府每年打造極具特色的雲林物產館,特別為了10周年,打造10周年紀念館,並設置互動拍貼廣告機,使用數位導覽及互動拍貼兩大模組功能。利用數位導覽功能介紹雲林在地企業產品及特色;使用互動拍貼功能,讓拜訪的買家及消費者留下更多雲林特色與回憶。

雲林縣政府.jpg
 
台北食品展雲林物產館,互動拍貼廣告機安排雲林在地企業特點數位導覽及趣味互動拍貼,讓消費者更親近雲林
台北國際食品展,是臺灣規模最大、參展國內外廠商最多的專業食品產業展。食品展中,食品上中下游廠商集聚一堂,可看見現代食品行業的發展情況,亦可多元認識國內外知名特色食品。

雲林是台灣第一的農業大縣,以產文旦、茂谷柑、雲頂茶、酸菜、西瓜、木瓜、甜瓜、軟枝楊桃、濁水米、醬油、咖啡等著名。此次台北國際食品展,希望透過數位互動,讓參觀的買家、消費者更認識雲林在地企業,因此採用互動拍貼廣告機,使用數位導覽的方式,讓觀展者可自行點選、深入了解雲林各地的特產。看完雲林特產介紹,還可體驗有趣的互動拍貼功能,把滿滿的參展回憶帶回家。

最近正在準備展覽活動,正在想商品介紹橋段嗎?力新「炫光拍貼廣告機」可進行數位導覽、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各式展覽、企業及經銷商活動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洽詢:02-77212080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