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友科技成立於1997年,隸屬於東元集團的資訊電子事業群,主要經營辦公室解決方案之研發,推出多款掃描器、多功能數位影印傳真機等產品,也是台灣提供世界top 5科技大廠ODM及OEM之技術領先MFP龍頭。

2017年10月,東友科技成立20周年,針對合作客戶、員工盛大舉辦20周年慶活動。東友科技特別選在氣氛絕佳的大河之戀皇后號舉辦20周年活動,並在船艙中設置互動廣告機,使用社群拍貼分享功能,讓來參加的客戶、員工,享玩輕鬆有趣的互動拍貼。

IMG_2362.JPG

東友科技企業20周年慶,互動廣告機安排互動拍貼,增進業務與客戶間的聊天話題及記憶點 
10月,天氣微涼,不同於一般企業多在飯店舉辦周年慶活動,東友科技想來場不一樣的周年活動,賓客們紛紛在淡水渡船口,欣賞對岸八里,緩步踏入大河之戀皇后號,溫馨燈光、美妙的音樂、觸動味蕾的佳餚,此外船艙也安排多元有趣的活動,其中一站就是數位互動拍貼,貴賓與業務留下珍貴的合影,多了聊天的話題;員工們留下盛宴服裝的樣貌,增加了對於公司活動的記憶點,讓企業周年慶更添回憶樂。

IMG_2462.JPG

最近正在籌備公司活動,正在想活動橋段嗎?力新「炫光拍貼廣告機」可進行拍貼分享、機智問答、掃CODE搶好康、輪盤轉轉樂、骰子丟丟樂、塔羅隨手占、社群留言分享趣等活動,讓各式企業活動、經銷商活動有更多元及豐富的數位跨螢應用。歡迎洽詢:02-77212080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