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創客列車,讓偏鄉的孩童有更多機會和科技、藝術領域接軌。力新國際創客列車,自2017年起與全台偏鄉學校合作推廣自造教育相關課程,包括程式設計、智能機器人、3D列印創作、AR/VR、延伸利用micro:bit硬體展現運算思維等,讓學生透過親自操作體驗,感受創客科技的趣味。

其中,VR(Virtual Reality)體驗課程中,讓孩童們戴上VR裝置體驗虛擬實境, 之後就可進行高空探險、世界博物館之旅、或聽見各種動物的聲音,全新視、聽覺刺激讓孩子大呼「驚奇」,玩得不亦樂乎,還紛紛伸手向前探索,尋找藏在螢幕裡的虛擬寶藏。

VR體驗,讓偏鄉的孩子們,不用行萬里路便可感知天下的奇觀,讓孩童遊遍天下,強化孩子的探索潛能。

Image_f43fd84.jpg  創客列車參與學童體驗AR VR.jpg

圖說:透過VR體驗,偏鄉孩童也可環遊世界,體驗世界的寬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