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png

 

協同八十多位藝術家的貢獻參與,臺北市立美術館推出一場豐富多彩、長達五個月的藝術饗宴,展覽、行為表演、影片放映、論壇、朗讀會、系列座談,以及與台灣不同文化教育機構合作推出的各類工作坊,在席間交織輝映。

針對2016台北雙年展,法籍策展人柯琳.狄瑟涵提出「當下的姿態與檔案,未來的系譜」(Gestures and archives of the present, genealogies of the future)的文獻活化概念,將美術館視為遊走於異質藝術領域,穿梭在歷史、社會、文化文本的知識平台,欲透過現存的檔案文獻更趨近未來的知識系譜,藉以了解自身與區域文獻紀錄、記憶模式、解讀與使用、潛在挪用和再現之間的關係。
 

詳細內容:http://www.taipeibiennial.org/2016/ 

時間:週二~周日 09:30 - 17:30 
門票:30元
地點: 台北市立美術館,1046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