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爸爸來說,父親節最好的禮物不是有多貴重,而是孩子們的心意與陪伴。離父親節剩沒幾天了,卡片還沒準備好嗎?沒關係!只要用非常好色加上彩色印表機或轉為電子檔用Email寄出,不出門也能有漂亮的卡片送給爸爸!

 

這邊分享多樣父親節卡片、小卡、海報範例檔案免費下載,一起寫下對爸爸的愛!! 

 

 

會員年度好康回饋,訂閱Youtube頻道留言抽「NASA - 一場人類冒險特展」門票   
 
訂閱非常Smart軟實力樂園Youtube頻道,並於非常好色軟體影片中留言『非常好色分割列印大海報超方便!』,就有機會獲得今夏最夯「NASA - 一場人類冒險特展」門票。

《活動方式》 即日起至8/5(五)止,使用gmail信箱訂閱「非常Smart軟實力樂園Youtube 頻道」,並於非常好色 _ 如何用分割列印功能讓A4印表機印出大海報?」影片中留言『非常好色分割列印大海報超方便!』 就有機會抽中「NASA - 一場人類冒險特展」門票!(名額:共3名,每名2張)

 

我們將會在8/8(一)號於非常Smart軟實力樂園粉絲團公佈3名幸運兒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