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中心由於服務需求,提供公務手機給醫師、護士、需要的人員進行申請,並於公務機內安裝院內APP,打開APP即可快速獲得輪值班表、工作事項、病床病歷等相關事宜。不過,資訊室不定時會更新APP,但卻只能手動使用USB為各單位安裝軟體,服務成本極高。有時,使用單位經常不小心刪除醫學中心APP,導致要重裝APP的困擾。 

knox_solution.jpg

為便利管理公務手機、快速佈署醫學中心APP到各公務手機中,醫學中心資訊部門多方研究室面上適合的手機管理方案,洽詢多家手機廠商、軟體廠商後,發現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以解決醫學中心經常需要更新APP的需要。

 

Knox行動裝置管理方案,可支援APP大量佈署,無須人力逐台設定行動裝置,節省金錢與時間。另外,醫學中心資訊室自可管理該平台,以達到設備控管之需求。

 

Knox方案,可用Samsung全系列的手機並搭配Knox行動管理軟體。可提供有效的管理平台給醫學中心資訊室,資訊室可透過此平台針對各院區同步大量佈署醫學中心專屬APP,提高工作效率。同時,提供不可以任意刪除公務手機APP的功能,避免使用單位誤觸或刪除的問題。更方便的是,若有需要增加公務手機,可採用現行市面流通的型號,設定為所需的功能,不擔心後續斷貨或未來無人維護的問題。

 

你是不是也跟醫學中心一樣,有大量佈署APP到手機的困擾呢?就趕緊洽詢力新國際 Knox 服務團隊來電:02-77212080 或來信 contactus@newsoft.com.tw 詢問吧。
 

更多資訊:https://www.newsoft.com.tw/products/product_page.php?P_Id=367 

arrow
arrow

    上班族必備軟實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